【环球财经】东京股市再创29年新高

新华财经东京12月28日电(记者 刘春燕)东京股市两大股指28日小幅反弹。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上涨0.74%,创1991年4月17日以来的新高;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0.54%。

东京股市两大股指28日小幅高开,美国总统特朗普终于签署新一轮纾困法案的消息令让投资者松了一口气,任天堂、迅销、软银集团等龙头股获得投资者追捧明显上涨,拉动大盘涨幅扩大。至收盘时,两大股指均收于当天的最高点位。

从板块来看,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其他金融、电气设备、陆运等板块涨幅靠前;海运、空运、矿业等板块领跌。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197.42点,收于26854.03点;东证股指上涨9.63点,收于1788.04点。


编辑:谈瑞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谈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