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中证500等权重指数增强基金成立

新华财经北京12月24日电 (记者 余世鹏)12月24日,招商中证500等权重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招商中证500等权重指数增强基金”)发布公告称,该基金于12月23日成立,首募规模2.53亿元。

公告显示,招商中证500等权重指数增强基金的募集期间为12月1日至12月21日,募集期间共获得2425户有效认购,净认购金额和有效认购份额分别为2.53亿元和2.53亿份。

该基金由王平担任基金经理。王平是管理学硕士,于2006年加入招商基金,曾任投资风险管理部助理数量分析师、风险管理部数量分析师、高级风控经理,主要负责公司投资风险管理、金融工程研究等工作,现任量化投资部副总监,兼招商量化精选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等产品的基金经理。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