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基金行业合规发展培训会在京举办

新华财经北京12月24日电(记者李犇 盖博铭) 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简称中基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的共同支持下,北京基金小镇23日在京举办私募基金行业合规发展培训会。

在本次培训会上,中基协等相关负责人从行业监管的角度,深入解读私募基金合规管理涉及的合格投资者、资金募集、投资运作与信息披露等业务规则,君合律师事务所讲师结合监管要点和典型案例,详细分析了私募基金主要违规行为与法律认定,分享了公募基金的合规管理经验。

北京基金小镇依托基金产业集聚优势,深耕私募基金领域的投资者教育,举办了“北京基金小镇私募基金系列培训”、“私募基金管理人自查工作辅导”“私募机构及从业人员刑事风险警示”等合规培训;与近百家知名银行、证券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战略合作伙伴,联合举办了数百场私募基金合规运营与管理的实务培训交流活动;从政策到实务,有效帮助管理人全面理解监管政策和趋势,不断提升专业化运作水平和合规经营意识,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促进私募基金行业规范健康发展。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