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保将为中国铁建“走出去”提供全方位服务

新华财经北京12月23日电(记者王虎云)近日,中国信保与中国铁建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中国信保董事长宋曙光表示,随着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信保将为中国铁建的“走出去”战略提供全方位服务,帮助中国铁建建立健全风险管控体系,积极支持双方共同关注的重大项目扎实推动。

宋曙光说,在新冠疫情全球蔓延的大环境下,我国外经贸形势正在发生变化。中国信保作为政策性保险公司,在保障疫情防控、稳定实体经济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支持我国企业出口和对外投资的政策性职能更加凸显。

中国铁建董事长汪建平表示,中国铁建整体业务规模不断发展壮大,公司坚持“海外优先”发展战略,在中国信保的长期支持下,国际化经营步伐明显加快,尤其是今年受到疫情影响,更需要中国信保帮助化解风险。随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合作具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未来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中国铁建的海外业务迈上新台阶。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