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价值长青混合基金提前结束募集

新华财经北京12月22日电 (记者 张凌之)12月22日,嘉实基金发布公告称,原定募集截止日为12月24日的嘉实价值长青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认购规模已超过80亿元募集规模上限,将采用末日比例确认的方式实现募集规模的有效控制。为了更好维护持有人利益,于12月22日提前结束募集,即12月23日(含当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

此次提前结募的嘉实价值长青拟任基金经理谭丽,经过19年A、H投研历练、拥有6年投资经验,于2007年9月加入嘉实基金,现任嘉实价值风格投资总监。在投资风格上,谭丽以自下而上选股为主,不刻意布局某个行业,从护城河、估值、成长三个角度精选个股,以安全边际为核心,专注企业内在价值,做时间的朋友。

谭丽表示,未来将重点布局四大投资方向:先进制造,大消费,科技和金融地产。具体看来,比较看好制造业投资;其次长期看大消费领域仍然是最好的投资赛道,短期板块整体估值偏高,自下而上寻找具有性价比的优质公司;目前来看,科技板块有些回调,将在细分行业寻找性价比适合的公司;从相对估值角度看,银行和地产行业或是A股最后的洼地,经济复苏的背景下,龙头基本面稳健,具备绝对收益的空间。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