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亿长线投资机构资本集团再加仓医药股

新华财经北京12月22日电 (记者 吴娟娟)港交所“披露易”信息显示,万亿长线投资机构资本集团近期又开始加仓医药股。例如,12月3日,资本集团买入207115股再鼎医药股份,交易完成后组合多头部分持有9784258股再鼎医药股份,占再鼎医药股份比例的11.12%。12月11日,资本集团买入364200股康希诺生物,交易完成后组合多头部分持有21317407股康希诺生物,占康希诺生物股份比例的16.07%。

据了解,资本集团为美国资产管理机构,以深度研究,长线投资闻名。截至2019年底,其资产管理规模为2.06万亿美元。医药是资本集团重点布局赛道,对中国医药公司也多有涉足。港交所信披平台“披露易”显示,12月之外,资本集团最近一次加仓康希诺生物是5月19日。不过,9月2日,资本集团又对康希诺生物进行了减仓。 如今,康希诺生物股价经过多轮调整之后,机构人士分析认为,资本集团或许认为康希诺生物的估值已被消化,可重新评估其投资价值。而次新股再鼎医药9月底于港交所二次上市后,资本集团则分批加仓,12月之外,11月资本集团也对它进行了加仓。

加仓医药股的同时,12月资本集团减仓了娱乐公司永利澳门。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