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直播、微信发布 贝莱德招兵买马筹备合资理财公司

新华财经北京12月22日电 (记者 吴娟娟)12月22日,记者从求职网站(glass door)获悉,全球头号资管巨头贝莱德日前发布了多个职位信息包括合规、法务、IT、市场营销等方面。相关职位描述显示,这些职位隶属于8月获批的合资理财公司贝莱德建信理财有限责任公司。

据中国银保监会网站信息,8月银保监会发布“关于筹建贝莱德建信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的批复”,同意贝莱德金融管理公司、建信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和富登管理私人有限公司(Fullerton Management Pte Ltd)合资在上海市筹建贝莱德建信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贝莱德金融管理公司出资比例为50.1%,建信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出资比例为40%,富登管理私人有限公司(Fullerton Management Pte Ltd)出资比例为9.9%。按照相关规定,贝莱德建信理财有限责任公司须自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筹建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贝莱德发布的职位信息一定程度上透露了公司发展的方向。例如市场营销副总裁的职责描述显示,这一职位需要帮助公司在不同渠道营销产品,而最重要的渠道是中国建设银行。市场营销副总裁需要与公司客户关系部门以及建行合作建设市场营销策略、计划、发起市场营销推介活动、客户关系事件等。该职位职责描述还指出“市场营销的内容可通过公司自己的平台或其它数字营销平台发布”。此外,市场营销副总裁还需要向客户关系经理、投资者通过直播、微信和网站输出内容。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