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东京股市继续回落 日经225指数收跌0.18%

新华财经东京12月21日电(记者刘春燕)东京股市21日高开低走,小幅回落。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下跌0.18%,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0.23%。

受美国国会就大约9000亿美元纾困方案达成一致消息鼓舞,东京股市两大股指当天小幅高开。其后大盘很快转为下跌,英国出现感染力增强的新冠肺炎病毒新变种的消息令投资者对经济复苏的忧虑加重,获利回吐操作明显增多。两大股指最终波动收跌。

从板块来看,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行业板块多数下跌,空运、其他制品、不动产等板块跌幅靠前;非铁金属、仓储运输、钢铁等板块上涨。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48.97点,收于26714.42点;东证股指下跌4.19点,收于1789.05点。


编辑:谈瑞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谈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