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重科超大吨位塔机助建非洲最大水利工程

近日,中联重科数台超大吨位塔机从常德智能工厂发往非洲,助建坦桑尼亚朱利叶斯·尼雷尔水电站项目。

中联重科塔机发往非洲坦桑尼亚1.jpg

中联重科T600-32/25U塔机发往非洲坦桑尼亚

朱利叶斯·尼雷尔水电站项目是迄今为止非洲最大的水利工程,装机总容量为2115兆瓦,可使坦桑尼亚目前约562兆瓦的水电装机总容量增加3.7倍左右。该大坝位于坦桑尼亚鲁菲吉河下游,主坝与附属结构完工后,需要在大坝核心地点安装塔机,主要负责机电设备以及水电站物资的吊装,这对塔机设备的稳定性、安全性和微动性要求非常高。

中联重科T600-32/25U塔机融合了德国Jost技术,具有高效、可靠、智能的特点。其结构形式简捷,应力平滑,使用寿命长,多项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塔机的起重性能、微速就位功能(就位速度可低至5mm/s)满足了PC模块的吊装及施工“运行平稳、就位精准”的要求。

朱利叶斯·尼雷尔水电站项目是中联重科塔机设备服务“一带一路”重点项目的生动缩影,在科威特新机场、贾合尔医院、卡塔尔世界杯主场馆、科威特大学城一期二期等重大项目,中联重科塔机也表现不俗。中联重科将加快海外生产基地的布局与升级,继续深耕“一带一路”,打造服务海外市场的本地化制造集群,持续“走出去、走进去”。(丁未)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