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君弘APP将上线《首席有约》 解读2021年投资策略

12月13日,资深分析师专访节目《首席有约•国泰君安2021年度投资策略解读》将在国泰君安君弘APP上线,与投资者共同分享2021年A股市场整体布局的思路以及行业策略背后的研究逻辑。

据介绍,《首席有约》将连续四周,每周日晚8点在国泰君安君弘APP、新浪财经同步呈现。首期《首席有约》将邀请国泰君安策略首席分析师陈显顺深度解读2021年年度投资策略。之后的三期将围绕国泰君安研究所年度策略的“三朵金花”依次展开,分别聚焦原材料周期、可选消费、新能源科技进行深度解读。

目前,国泰君安证券正依托数字化工具改善客户服务体验,营造立体的线上服务场景。自2017年以来,国泰君安证券推出投资策略发布、投资人访谈、财经脱口秀等多种栏目,将投研大师、知名分析师、著名基金管理人等“搬”到线上,与投资者“面对面”交流。上线以来,已推出超700期节目直播,总访问量逾3000万。(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