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录百纳700万股限售股将在阿里拍卖进行网拍

新华财经北京12月8日电 12月8日,记者从阿里拍卖获悉,胡刚持有的华录百纳(300291)700万股首发后限售股将于12月28日上午10时在阿里拍卖平台进行网拍,起拍价3576.51万元。华录百纳三季报显示,截至2020年9月30日,胡刚为公司第五大股东,持股比例为4.68%。

拍卖页面显示,经当事人协商一致,本次起拍价格为2020年11月27日前(含2020年11月27日)20个交易日的收盘均价乘以股票总数(700万股)再乘以0.9(即打九折)。

据了解,作为全球最大的资产处置平台,阿里拍卖涵盖了司法拍卖、资产拍卖、车房拍卖、珍品拍卖和大众拍卖等众多交易场景,旨在通过网络拍卖的方式,赋能资产处置端,实现政府、机构、企业及个人资产处置的线上化、阳光化、价值最大化。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