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首条全柔AMOLED生产线正式点亮投产

新华财经合肥12月8日电(记者程士华) 7日,维信诺(合肥)第六代全柔AMOLED生产线点亮仪式暨创新大会在合肥新站高新区举行。据合肥新站高新区介绍,这是安徽省首条正式投产的全柔AMOLED生产线。

“我们采用了低功耗变频技术、超薄无偏光片技术、屏下摄像解决方案等前沿技术。”维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德强介绍,该项目于2018年底启动建设,产品定位高端市场,加入多项自主创新研发新技术,具备全产能高端技术对应能力,可为客户提供高端定制化服务。

作为安徽省首条全柔AMOLED生产线,该生产线是合肥全面深化新型显示产业布局的重点项目。合肥新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连贵说,长期以来,合肥持续鼓励支持显示产业发展,走出了一条政府引导、企业主导、高度协同、集聚发展的创新产业成长之路。

近年来,安徽新型显示产业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构建了一条完备的新型显示全产业链。合肥市显示产业目前已累计投资1500多亿元,实现产值和营收600多亿元。新站高新区集聚各类国家级、省级公共服务平台25个,其中技术研发平台16个,初步形成技术创新氛围浓厚、技术多元化特色鲜明、技术创新能力不断提升的创新体系。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