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优质精选混合基金今日结束募集

新华财经北京12月7日电 (记者 张凌之)记者12月7日获悉,嘉实基金平衡风格投资总监胡涛挂帅的嘉实优质精选混合型基金,将于今日结束募集。该基金将延续胡涛自下而上精选优质个股的平衡投资策略,通过深入的基本面研究分析,力争选择具有核心竞争力且盈利具备持续稳定增长性的目标企业进行投资组合构建。

胡涛是令人瞩目的“双十”基金经理。海通证券数据统计,截至今年三季度末,全市场只有58位基金经理的投资年限超过十年,其中只有12位基金经理的产品获评海通十年五星评级,占全市场基金经理总数约1%。胡涛18年从业经历,其中投资年限11年,他管理的嘉实优质企业获得海通主动混合开放型十年五星评级。

Wind数据统计,截至2020年12月4日,胡涛从2014年8月20日接手管理嘉实优质企业6年多以来,大盘历经熔断、贸易摩擦等极端行情,上证综指区间涨幅为53.30%,而胡涛任期回报243.59%,超越业绩基准134.14%,年化回报21.66%;今年来收益率也达59.59%,大幅战胜同期沪深300指数涨幅23.45%。

从投资布局看,胡涛中长期看好消费升级、创新科技、医疗服务等三大投资方向。首先科技创新方面,看好5G建设带来的主设备商、终端换机周期以及下游应用(云游戏、智能驾驶仓、VR/AR等)等投资机会;其他还包括云服务、网络安全、传媒等方向的机会。其次,医疗服务方面,目前美国在医疗服务方面市场份额较大,中国市场份额还很小,是医疗行业未来很好的发展方向。第三,消费升级领域,随着国内人均收入的提高,出现了很多新兴消费和消费升级的机会,比如电商、游戏等领域都有较好的发展方向。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