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宣布完成1.2亿美元E轮融资

新华财经深圳12月5日电(记者 吴燕婷)雪球联合创始人兼CEO李楠5日对外宣布,公司完成1.2亿美元E轮融资。此次融资由兰馨亚洲投资集团独家投资。

针对本次融资,兰馨亚洲董事总经理李基培先生表示:“雪球具有极佳的用户口碑和用户粘性,尤其是在社区和内容建设上构筑了极强的壁垒,占领了中国最优质投资者群体的心智,期待公司在内容和社区上不断实现突破和发展,进一步扩大在新中产用户中的影响力尤其是年轻一代用户,在匹配人与资产、促进投资交易线上化的过程中与用户共同成长,创造更多独特的价值,让财富的雪球越滚越大。”

李楠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业务升级、产研投入与人才招募。

据悉,雪球在本轮融资之前已先后完成4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红杉资本、五源资本(原晨兴资本)、千橡投资和蚂蚁集团,融资总金额超过1.7亿美元。(完)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吴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