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证券交易所资本市场服务河北基地在石家庄落地

新华财经石家庄12月1日电(记者刘桃熊)为服务国家新时代经济发展战略,支持河北地区经济发展,落实国家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方案,构建资本市场服务区域经济新平台,近日,河北证监局与上海证券交易所、河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共建的“上海证券交易所资本市场服务河北基地”在石家庄落地。

据了解,基地将充分发挥交易所服务优势和河北证监局及地方相关部门的组织协调优势,强化“一个合力”,通过上市培育、专业培训、联合研究、干部交流、推广展示等方式,协力合作为河北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提供全方位、个性化、高效率的服务,为实体企业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高二山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高二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