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东京股市高开低走 日经225指数跌0.79%

新华财经东京11月30日电(记者刘春燕)东京股市周一显著下跌,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下跌0.79%;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1.77%。

受前一个交易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收阳鼓舞,东京股市两大股指30日早盘继续高开。由于11月以来东京股市显著上涨,积累了较大涨幅,随后获利回吐操作不断增多,大盘高开低走,呈现出明显的卖盘优势。

从板块来看,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行业板块除其他制品板块小幅上涨外,其他板块全面下跌。矿业、橡胶制品、石油煤炭等板块跌幅靠前。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211.09点,收于26433.62点;东证股指下跌31.60点,收于1754.92点。11月,日经股指累计上涨15%,是1994年1月以来的最大单月涨幅。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