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股票私募整体仓位再次创年内新高

新华财经上海11月30日电(记者 王鹤)私募排排网30日发布数据显示,截至11月20日,股票私募整体仓位指数为78.92%,环比加仓0.45个百分点,这是该指数连续第2周刷新年内新高。

具体来看,仓位在8成以上私募占比最多,高达60%,另有26.78%的私募仓位在5-8成之间。可见私募在操作上比较激进,绝大多数私募仓位较重。

分规模来看,目前百亿私募仓位最高,五十亿规模私募环比加仓力度最大。数据显示,截至11月20日,百亿私募整体仓位指数为84.35%,环比加仓0.82个百分点,比仓位最低的二十亿规模私募高出7.63个百分点。具体来看,95.53%的百亿私募仓位超过5成,其中仓位在8成以上的百亿私募占比高达65.01%。五十亿规模私募最新仓位指数为78.31%,环比加仓1.56个百分点,加仓力度远高于其他规模私募。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