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与东软集团成立“智慧航空联合创新实验室”

新华财经北京11月23日电(记者安娜)记者从京东方(BOE)获悉,日前京东方与东软集团在智慧航空领域达成全面合作,并成立“智慧航空联合创新实验室”,旨在为民用航空领域提供领先的信息交互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全面助力航空装备行业发展。

据京东方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在智慧客舱、航电制造、软件开发等领域的技术及产品优势,探索在新的航空产业格局下,面向“智慧航空”的合作新模式,实现从供应链关系向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转型。

据了解,目前,京东方已与全球合作伙伴在智慧金融、智慧港口、智慧园区、智慧零售、智慧城市公共服务,以及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开展了深度合作,为超过50个场景类型提供了高质量的解决方案。在航空领域,京东方驾驶舱航电显示屏、HUD显示屏(即Head Up Display,平视显示器),以及客舱影音娱乐显示屏、电子飞行包显示组件等产品已应用于空客、波音、中国商飞C919等多款机型。

东软在民航领域有多年服务全球航空公司的开发经验与技术积累,先后为国内航空公司打造了机载娱乐信息系统、航空大数据平台、航空常旅客系统、航空统一电商平台等。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