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生活网助力打造“庆阳苹果”区域品牌

新华财经北京11月19日电(记者丁雅雯) 本来生活网19日和庆阳市农业产业化发展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庆阳苹果”这一区域公共品牌,推动当地苹果规模化、标准化生产。

据了解,“庆阳苹果”将通过本来生活网直供全国消费市场。为了最大程度地保证新鲜和营养,本来生活网将对庆阳苹果进行品控,采用货运直达方式,将新鲜采摘的苹果从原产地种植园运送至目的地。

庆阳市农业产业化发展中心副主任赵乾宁说,庆阳把发展苹果产业作为决胜脱贫攻坚、建成全面小康的重要支撑。目前,全市苹果种植面积达到177万亩,挂果面积达到84万亩,产量达到90万吨,产值达到45亿元。苹果产业已成为全市从业人员最多、覆盖面最广、经济效益最好的农民增收“拳头”产业和农村经济支柱产业。

“我国虽然是世界第一大苹果生产国,但苹果产业存在低质低效、缺乏市场化品牌等诸多问题。本来生活网作为中国最具品质的DTC生鲜电商,始终致力于提升连接消费端与供应端的平台价值,推动中国农业标准化进程。本来生活网将进一步发挥连接带动作用,帮助建立庆阳苹果产业可持续发展的持久市场竞争力。”本来生活网副总经理钱祯澍说。

据悉,由本来生活网倡议发起的“消费扶贫行动联盟”同日宣告成立。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吴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