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国际上半年度港澳市场亏损扩大至近2.4亿港元

新华财经香港11月19日电(记者李滨彬) 莎莎国际19日公布,2020年上半年度其港澳市场亏损2.39亿港元,远高过2019年同期的330万港元。

2020上半年,莎莎港澳市场零售销售额跌70%至8.56亿港元,同店销售按年跌66.9%,整体交易宗数跌51.5%。港澳因应新冠肺炎疫情实施入境管制措施,拖累旅客急跌,因而影响销售表现。

其中,香港市场零售销售额按年下跌68%至6.71亿港元,第二季度按季销售表现未有显著起色。期内本地顾客销售额按年跌19%,交易宗数及每宗交易平均金额分别跌11%及9%。

该集团指出,旗下香港5间分店由于有店铺员工确诊而暂停营业至少14日;限聚令及社交距离措施亦对市面人流造成影响,拖累销售情况。

2020年上半年度,莎莎在澳门的零售销售额按年跌78%至1.52亿港元。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