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荣耀团队人员变动 法人变更为万飚

 XxjebnC930347_20201118_ENPSN0A001.jpg

新华财经北京11月18日电(记者 李唐宁)企查查APP显示,11月17日,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从饶俊祥变更为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运营官万飚,此外,该公司注册资本由1亿元人民币增加至约30.73亿元人民币,增幅约2973%。

11月17日,多家企业发布联合声明,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与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收购协议,完成对荣耀品牌相关业务资产的全面收购。出售后,华为不再持有新荣耀公司的任何股份。

知情人士称,16日晚华为召开的股东会议确定了新荣耀公司的管理团队以及人员安排:多位华为管理层空降至新荣耀,包括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运营官万飙、荣耀总裁赵明、华为产品线副总裁方飞、华为消费业务中国区零售管理部部长杨健等。


编辑:高二山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高二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