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智信新信息技术接手荣耀品牌 注册资本猛增至32亿元

新华财经北京11月17日电(记者 李唐宁) 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7日发布声明称,已与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收购协议。根据该协议,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收购方,完成对荣耀品牌相关业务资产的全面收购。出售后,华为不再持有新荣耀公司的任何股份。

天眼查App显示,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9月27日,注册资本为1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饶俊祥,经营范围包括开发、生产、销售:通信及电子产品、计算机、卫星电视接收天线、高频头、数字卫星电视接收机、医疗器械(第一类、第二类、第三类医疗器械)及前述产品的配套产品,并提供技术咨询和售后服务;增值电信业务经营等。

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有2大股东。第一大股东为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持股98.6%,为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全资控股企业。此外,在收购“官宣”前夕的11月13日,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其注册资本从约2亿元增加至约32亿元。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