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第三季度总营收1.58亿美元 预计第四季度重回盈利

新华财经上海11月16日电(记者温婷) 搜狐16日公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第三季度,搜狐营收1.58亿美元,归属于公司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持续经营业务净亏损为700万美元,同比减亏超76%。

数据显示,搜狐第三季度品牌广告收入为4100万美元,环比增长8%;同期在线游戏收入为1.01亿美元。

9月29日,搜狐子公司搜狗与腾讯签署了最终版《合并协议及计划》和《股份收购协议》,搜狗将成为腾讯间接拥有的全资子公司,收购价格为每股9.00美元,搜狐将获得总计约11.8亿美元的现金对价。对此,搜狗财务业绩已从公司财报的持续经营业务中剔除并单独列示于终止经营业务下。

截至2020年9月30日,搜狐持有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和短期投资合计1.92亿美元。搜狐预计,第四季度,受游戏业务增长驱动和搜狐业务的稳定表现,公司将重回盈利,归属于搜狐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在1500万美元至2500万美元之间。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