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本周板块轮动剧烈 留意新股认购机会

新华财经香港11月15日电(记者李滨彬)本周恒指的波幅不算大,高低位相差约500点,但板块的波动却很剧烈。市场人士认为由于旧经济公司普遍业务前景一般,缺乏持续上涨动力,因此未来资金可能仍会回到以关注新经济公司为主,恢复过去的常态。

从成交量看,本周港股的成交量已从前期高位下降到大致正常水平,表面板块大轮动可能已经结束。

本周香港交易所再迎来三家公司在主板上市,包括一家生物制药公司。

前半周借着美国疫苗有利好消息和中国有限制互联网平台垄断的消息,资金大举沽售有较大升幅的科技股,转入估值较低的旧经济股;后两天轮动基本完成,跌幅较大的科技股普遍出现反弹,而之前急速冲高的旧经济公司则出现调整。

市场人士认为,香港第四季新股集资势头不减,包括蓝月亮、快手、京东健康及华润万象等重磅股接踵而至,所以认购新股仍是有图利仍有机会,建议投资者可以留意资金流向、行业特色及前景。但是否要用融资认购,要留意利息成本,否则仍会出现,综合判断。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