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500】新华500指数(989001)跌0.91%

新华财经北京11月13日电 新华500指数(989001)跌0.91%,报5164.5点。

54.png

走势上看,新华500指数(989001)13日低开,盘初指数快速下跌,随后在低位窄幅震荡,指数盘中最高触及5205.55点,最低触及5130.88点,成分股全天成交量达1.73亿手,总成交额报3276.8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微幅放大。

成分股方面,锐科激光、攀钢钒钛涨停,中航飞机、华友钴业、航发动力等成分股涨幅居前。

东莞证券表示,量能逐步萎缩,市场情绪较低迷,预计短线大盘仍面临震荡反复,关注海外市场及量能变化。操作上建议关注金融、家电、化工、基建、电气设备等行业。 

中原证券指出,本周市场观望情绪逐步提升,股指再现盘整震荡走势。未来股指突破盘局依然需要强有力的外部因素提振,同时领涨热点的持续走强依然是必要的条件之一。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低估值板块的投资机会。

新华500指数由国家金融信息平台•新华财经发布,新华指数(北京)有限公司运营维护,指数度量A股主要大中市值股票价格水平。关于新华500指数的详细信息,请参见新华财经客户端。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