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日本疫情再趋严峻 日经225指数下跌0.53%

新华财经东京11月13日电(记者刘春燕)  东京股市13日全面回落,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下跌0.53%;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1.33%。

由于东京股市连续多日强劲上涨,积累了很大涨幅,投资者获利回吐操作显著增多,两大股指13早盘双双低开。近日,日本国内多地疫情再趋严峻,也令投资者担心日本有可能出现第三波疫情,对继续买入保持谨慎。当天市场上呈现出明显的卖盘优势。

从板块来看,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行业板块除其他制品板块小幅上涨外,其他板块全面下跌。橡胶制品、不动产、空运、保险等板块跌幅靠前。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135.01点,收于25385.87点;东证股指下跌23.01点,收于1703.22点。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