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收盘播报:科创50指数涨1.27% 步科股份首日上市涨180.5%

新华财经北京11月12日电 步科股份12日在科创板上市,科创板已上市企业增至195家。步科股份证券代码:688160,发行价格20.34元/股。截至收盘时,步科股份较发行价上涨180.5%,成交额8.29亿元,换手率74.6。

科创50指数12日早间较大幅度高开,指数在未回补缺口的情况下震荡走高,午后稍许回落但仍在高位运行。截至收盘时涨1.27%,指数振幅为1.23%。

从盘面来看,在经历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大幅调整后,科创板个股表现分化,从技术面来看,部分次新股在低位有所支撑,生物制药股涨幅靠前。

经新华财经统计,截至收盘时,剔除上市首日的步科股份,科创板其余194只个股平均跌幅为0.3%,平均换手率为3.74%,合计成交额为224.3亿元,平均振幅为3.9%。

个股表现方面,不考虑上市首日的步科股份,泛亚微透上涨10.65%,涨幅居首;金达莱下跌12.10%,跌幅居首。

成交额方面,不考虑上市首日的步科股份,中芯国际成交额17.9亿元,位居首位;普元信息成交额621万元,位居末位。

换手率方面,不考虑上市首日的步科股份,利扬芯片换手率为51.73%,位居首位;天宜上佳换手率为0.36%,位居末位。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