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进博会】在技术装备展区“秀肌肉” 中联重科两海外品牌参展进博会

新华财经上海11月10日电(记者杨有宗) 中联重科旗下两个海外品牌德国m-tec及意大利CIFA参展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4款产品亮相技术装备展区,其中3款为中国首发。记者观察发现,从进博会展出品牌来看,技术装备行业高效、环保、智能化趋势逐步显现。

意大利CIFA参展的产品是其近年来打造的高端新品,CSS3-Z1湿喷机。该产品是行业内唯一的柴电双动力作业设备,在无法供应电力的户外或者隧洞电力故障的情况下仍可通过柴油机进行喷射作业。

德国m-tec的三款产品GIGAMIX、M6和SMP干混砂浆移动筒仓技术设备亮相,三款设备具备高效可靠、人性化设计、性能强大等特点,且显示出行业朝环保、高效、机械化、智能化方向发展。

中联重科m-tec(中国)总经理杨健说,“以GIGAMIX为例,产品采用最新的PU材料制作,极大地延长了设备使用寿命;拥有超大的应用粒径范围、更高的输出排量,可广泛应用于民建、工建、桥梁隧道等施工,是行业里成功实现‘一机多能’的高效设备。”

中联重科营销总公司副总经理史伟志说,中联重科仍将遵循本地化原则,与海外子公司深入融合,协同发展。同时,持续推进海外高端产品在国内的本地化,通过先进的技术和产品,降低劳动强度、改善施工工艺、提升建筑品质。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