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六成私募认为年前市场有望出现“吃饭”行情

新华财经上海11月10日电(记者 王鹤)私募排排网10日发布调查结果显示,66.67%的私募基金经理认为不确定因素的消退利好A股,年前市场将迎来一波吃饭行情。33.34%的基金经理则偏谨慎,认为年前行情仍具有较大不确定性。

广州圆石投资称,目前处于牛市中继,市场有望迎来重新配置时间窗口。全球疫情之下,国内经济强恢复,对国际资金吸引力增强。中短期来看,市场在经历前面2个月多月的充分调整后,有望迎来重新配置时间窗口。

领睿投资权益投资部表示,当前国内经济复苏态势较为明显,企业基本面持续好转,货币政策虽然有所收紧,但仍处于松紧适度的状态,因此,四季度到明年一季度市场仍然具备在经济复苏推动下上涨的潜力和契机。

华炎投资基金经理方翀表示,从消息面看,市场进入相对空窗期,近日北向连续净流入说明资金开始活跃,但目前总体量能依然不足,是否有整体性吃饭行情尚难定调,若后市不能有效放量,则结构性行情仍将是市场的主线。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