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东京股市五连涨 日经225指数涨逾2%

新华财经东京11月9日电(记者刘春燕)东京股市9日继续强劲上涨,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上涨2.12%;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1.41%。至此,东京股市实现五连涨,日经股指累计上涨1800多点。

由于围绕美国政治的不透明感后退,投资者继续加大对景气敏感型股票的买入,东京股市两大股指9日早盘跳空高开,日经股指高开超过240点。亚洲周边股市的坚挺对此间大盘的上扬形成支撑。午盘以后,大盘持续在高位盘整,日经股指一度上涨近640点。

从板块来看,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行业板块多数上涨,非铁金属、精密仪器、信息通信等板块涨幅靠前;空运、医药、矿业等6个板块下跌,其中空运板块跌幅超过5%。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涨514.61点,收于24839.84点;东证股指涨23.41点,收于1681.90点。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