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私募整体仓位小幅上升 百亿私募连续四周加仓

新华财经上海11月9日电(记者王鹤) 私募排排网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30日,股票私募整体仓位指数为77.86%,较此前一周下降0.23个百分点。整个10月份,股票私募整体仓位从77.48%升至77.86%,上升了0.38个百分点。

具体来看,58.79%的股票私募仓位超过八成,27.14%的股票私募仓位介于五成至八成之间,另有14.08%的股票私募仓位低于五成。

目前百亿私募整体仓位指数为81.91%,环比此前一周加仓0.30个百分点,这是该指数连续4周上涨。整个10月份,百亿私募仓位指数上升2.88个百分点,是不同规模股票私募中加仓力度最猛的。具体来看,63.35%的百亿私募仓位超过八成,仓位低于五成的百亿私募占比仅为4.07%。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