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未来3-6个月建议关注先进制造业、消费品种等三条主线

新华财经北京11月9日电 中金公司研报指出,从当前到2021年年底,估计市场可能会因为增长与政策退出的动态演绎,先后经历从更加注重复苏深化到逐步关注持续成长的结构性机会的阶段。当前到未来一段时间,尽管疫情在外围的反复可能仍会有一定影响,但大方向可能是复苏深化占主导。行业配置方面,未来3-6个月建议关注三条主线,新老偏均衡:1) 景气程度仍在持续的先进制造业,包括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部分科技硬件板块等。2) 受益于经济复苏深化、估值依然不高的消费品种:家电、汽车及零部件、轻工家居等。3) 周期板块中景气程度仍在改善的领域,如化工、资本品(工业自动化),以及券商、保险等。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