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鼓与新加坡托克公司签订近20亿元项目合同

11月6日,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与新加坡托克公司在进博会上签订了近20亿元的项目合同,成为进博会“陕西省交易团”的亮点。

陕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宏安说:“政府为陕西企业在‘进博会’上搭建合作平台,这是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陕西持续推进扩大开放,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又一次具体实践。”

作为陕西工业领域国有骨干企业,陕鼓集团近年来紧抓机遇,不断创新发展模式,以全球视野持续深化企业从生产型制造向服务型制造转型,战略聚焦分布式能源,构建了以分布式能源系统解决方案为圆心的“1+7”业务发展模式,为全球客户提供设备、EPC、服务、运营、供应链、智能化、金融七大增值服务。

李宏安说,陕鼓目前已有12个海外机构,为全球百余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智慧绿色的分布式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和系统服务。在促进外贸创新发展方面,陕鼓成立西安联易得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欧洲采购中心、印度采购中心。今年以来,陕鼓进出口协议额已达到130多亿元。今年1月至10月,陕鼓集团销售合同额创新高,同比增长115.56%;营业收入创新高,同比增长达到60.14%。(薛娟)

编辑:王春霞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