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华与微医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联手打造“专病一体化诊疗” 模式

新华财经上海11月6日电(记者胡洁菲) 诺华制药(中国)6日宣布,中国商业创新联盟Biome全面启动。该战略旨在打破行业疆界,与中国各方伙伴一起加速创新数字化医疗解决方案的落地,实现诺华以两倍速度、惠及两倍患者、加倍提升患者满意度的目标,共同创想医药未来。

作为Biome在中国的首个落地项目,诺华制药(中国)与微医集团在此次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上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以期强强联手,共同探索大数据赋能及数字化健康管理创新模式。双方将以强直性脊柱炎这一亟需社会关注的风湿免疫疾病作为首个切入的专病领域,以创新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应对目前患者在长期疾病治疗及管理中的挑战,让更多患者得到及时、专业、全面、全病程的健康服务,打造出适合中国的“专病一体化诊疗”模式,探索“专病健共体”,为将来更广泛领域的合作奠定基础。

据介绍,诺华旨在成为以数字化驱动的全球领先的医药健康企业,以及医疗生态系统中首选的合作伙伴。为此,诺华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了一系列数字化举措,积极融入数字化医疗生态系统,通过数字科技、大数据应用和人工智能等新兴工具不断加速药物研发、提高运营效率,促进疾病全疗程管理。自2018 年起,诺华集团在全球打造了商业创新联盟Biome,该联盟已与美国硅谷、欧洲、亚洲等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广大科技企业和学术机构建立紧密合作。


编辑:高二山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高二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