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港股走势强劲 有利短期继续上涨

新华财经香港11月6日电(记者李滨彬)香港恒生指数6日涨17.05点,涨幅0.07%,收报25712.97点。全日主板成交1645.55亿港元,恒指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企稳250天线。板块方面,贵金属、零售等升幅较大;恒指成份股中,部分销售增长较好的科技股、内需股和防守性较高的地产、公用等表现较好。从走势看,港股调整幅度不大,显示市场支持较强,有利短期继续上涨。

蓝筹股个别发展,小米集团6日股价升3.5%报25.1港元,乃最大升幅蓝筹;阿里巴巴绩后股价受压,股价6日跌4.3%报282港元,以全日低位收市,乃表现最差蓝筹。

本周港股走势相当强劲,较上周五收市价大涨约1600点,焦点事件之一蚂蚁上市在最后一刻马失前蹄并未对市场构成较大负面冲击,显示投资者对港股整体信心较强;焦点事件之二美国大选虽未完全确定,但看来拜登大概率胜出,结果对港股有明显正面影响,拜登领先令港股大升800多点,成交也创近期高位,显示投资者积极入市,市场之前的避险情绪明显改善。

本周港股走势相当强劲,较10月30日收市价大涨约1600点,焦点事件之一蚂蚁上市在最后一刻马失前蹄并未对市场构成较大负面冲击,显示投资者对港股整体信心较强;焦点事件之二美国大选虽未完全确定,但看来拜登大概率胜出,结果对港股有明显正面影响,拜登领先令港股大升800多点,成交也创近期高位,显示投资者积极入市,市场之前的避险情绪明显改善。

香耀才证券研究部副经理谭智乐表示,近期港股交投热烈,目前首个阻力位在8月31日高位25847点,只要突破此关,下一个目标可上望7月7日高位26782点。

 

编辑:高二山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高二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