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乐臻定开混合基金将于11月10日起开放申购

新华财经北京11月6日电 (记者 张焕昀)11月10日-12月7日,博时固定收益总部研究组负责人王申任基金经理的博时乐臻定开混合基金即将开放申购。据悉,该基金以定期开放运作,配置优质债券资产为主,辅以精选个股等多元投资策略力争增厚收益。同时,该基金采取一年封闭运作模式,可以减少频繁申购、赎回带来的流动性冲击,也有益于提高基金投资组合久期的稳定性和投资策略的一贯性,且一年期定开偏债混合基金的封闭期较短,可满足投资者一定的流动性需求。

资料显示,王申于2013年加入博时基金,历任博时固定收益研究主管、固定收益总部研究组副总监。其拥有10.5年证券从业经验,2015年开始管理公募基金,至今约5年公募基金管理经验。当前共管理博时乐臻定开混合、博时宏观回报等9只公募基金。王申的投资风格可以归纳为“追求绝对收益、严控回撤、自上而下选股、持仓分散”。基于这样的投资风格,其管理的基金业绩表现也十分突出。博时乐臻自2016年9月29日成立以来已经历了4个封闭期,即将迎来新的开放期。其中,由王申所管理的第4个封闭期至今回报达10.11%,中债综合财富指数同期回报仅3.20%;第4个封闭期至今最大回撤仅-0.73%,同期上证综指最大回撤-14.62%。(数据来源:银河证券,Wind)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