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进博会】国美与三星、博西家电、三菱签署65亿采购订单

新华财经上海11月6日电(记者高少华)记者6日从国美零售获悉,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国美零售分别与三星、博西家电和上海三菱签署共计65亿元大型采购订单,并在联合研发、差异化商品定制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

本次采购涉及品类主要覆盖冰洗类、彩电类、3C品类、空调类等。其中,国美与三星签订的50亿规模采购中,包含了大屏彩电、大容量洗衣机、5G手机等多领域引领消费升级趋势的商品;与上海三菱电机签订的5亿采购,主要是空调类商品;与博西家电签订的10亿采购,主要是冰洗类产品。

国美零售方面表示,未来,国美将与这几家合作伙伴进行优势互补、资源互用,通过特色商品布局、差异化定制商品引入,在5G时代为消费者提供全屋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全面引领智能家居生活新潮流。

“随着国内经济加速复苏,中国消费者正在释放更大消费潜能。国美作为重要零售渠道之一,将借此契机,与全球供应商加强合作,共享中国经济复苏机遇。”国美零售副总裁初永兵表示,国美将为中国消费者架起一座互通全球的桥梁,真选更多优质商品,全方位升级服务保障,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初永兵还表示,“随着国美‘家·生活’战略升级,国美将继续保持开放的姿态,与更多厂商伙伴保持密切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商品和升级服务,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和社会消费升级。”


编辑:高二山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高二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