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安盈灵活配置混合基金 聘薛冀颖为基金经理

新华财经北京11月5日电 (记者 余世鹏)11月5日,平安安盈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平安安盈灵活配置混合基金”)发布公告称,聘薛冀颖为新任基金经理,与黄维共同管理该基金。

公告显示,薛冀颖是清华大学信息科学技术专业博士研究生,目前具有9年证券投资管理从业经验,曾担任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2020年6月加入平安基金,现担任权益投资中心基金经理。

天天基金网信息显示,平安安盈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于2016年4月,截至2020年三季度末的规模为2.81亿元。截至目前,该基金成立以来的回报率超过了80%。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