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安阳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 首募规模13.38亿元

新华财经北京11月5日电 (记者 余世鹏)11月5日,招商安阳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招商安阳债券基金”)发布公告称,该基金于11月4日成立,首募规模13.38亿元。

公告显示,招商安阳债券基金的募集期间为10月19日至10月30日,募集期间获得9703户有效认购,净认购金额和有效认购份额分别为13.38亿元和13.38亿份。

招商安阳债基的招募说明书显示,该基金在保持资产流动性的基础上,通过积极主动的投资管理,合理配置债券等固定收益类资产和权益类资产,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具体看,该基金投资于债券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投资于股票等资产的比例不超过基金资产的20%,其中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不超过股票资产的50%。债券投资方面,该基金投资于主体评级在AA+及以上级别的信用债,其中主体评级为AAA的信用债投资占信用债的比例为60%-100%,主体评级为 AA+的信用债投资占信用债的比例为0%-40%。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