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进博会】东航与霍尼韦尔达成36架空客飞机辅助动力装置采购协议

新华财经上海11月5日电(记者 王鹤) 霍尼韦尔5日称,已与东方航空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签署采购协议。霍尼韦尔将为东方航空36架空中客车A320NEO新机提供131-9A型辅助动力装置(APU)。此外,霍尼韦尔还将为东航提供培训与相关服务。

据悉,APU是飞机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可在飞机处于地面时提供电力和空调气源以确保乘客舒适度,并在飞行员准备启动主发动机时为其提供气源。131-9A辅助动力装置(APU)在整个生命周期中以其可靠性和较低维护成本著称,每年可节省大量燃油。

东方航空副总经理成国伟表示,中国从新冠疫情中迅速恢复,出行需求日渐强劲。此次合作将帮助东航为即将到来的繁忙业务做好准备。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总裁林世伟表示,“我们看到中国市场的强劲复苏和巨大潜力,航空公司将比以往更关注成本以及运营效率。”

截至目前,霍尼韦尔已生产超过100,000台APU。36,000多台在役APU分别安装在支线、公务和商用等领域的150多种固定翼和旋翼机型上。

 

编辑:谈瑞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谈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