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澳银旗下冯明远两只基金参与同兴达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

新华财经北京11月4日电 (记者 余世鹏)11月4日,信达澳银基金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旗下两只基金参与同兴达(代码002845)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获配数量230.68万股。

公告显示,本次参与同兴达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的基金,是信达澳银精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和信达澳银新能源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获配的数量分别为38.45万股和192.23万股,总成本分别为1000万元和5000万元。

天天基金网信息显示,上述两只基金均由冯明远管理。冯明远是浙江大学工学硕士,现任信达澳银基金联席投资总监。其中,信达澳银精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08年,截至今年三季度末的规模为9.86亿元,截至目前成立以来的回报率超过了450%;信达澳银新能源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5年7月,截至今年三季度末的规模为124.72亿元,截至目前成立以来的回报率超过了250%。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