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易派客国际业务平台交易额近400亿美元

新华财经北京11月3日电(记者安娜、陈奥)记者3日从中国石化获悉,中国石化易派客的国际业务平台自2017年运行以来,累计上线供应商1565家,商品1.4万种,累计交易金额达390亿美元

中国石化有关负责人表示,易派客是中国石化推出的工业品电商平台,对内服务中国石化,对外为全球企业提供采购、销售、金融和综合服务。目前易派客业务范围覆盖全球104个国家和地区;其中金砖国家(除中国外)供应商70余家,商品200余种,累计贸易额达31亿美元。

此外,据上述负责人介绍,为迎接即将开幕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易派客日前上线多语种在线翻译功能,支持11个世界主要语种在线翻译,并在易派客中文站增设海外资源专区,同步展示国际业务平台资源,国外供应商可使用多语种同国内采购用户直接交流,为进口贸易提供便利条件。

根据中国石化提供的数据,上届进博会以来,易派客平台从美国、德国、新加坡等20个国家和地区,进口了原料、设备、化工产品等165个品种,价值62亿美元的物资。


编辑:高二山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高二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