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预计金融壹账通2022年将实现盈亏平衡

新华财经北京11月3日电 (记者董添)日前,海通证券发布研报显示,作为金融服务行业中少数几个上市的TaaS参与者之一,金融壹账通(OCFT.N)将受益于收入增长,预计会在2022年实现盈亏平衡。随着中国金融机构业务解决方案支出赶超全球其它同行,金融壹账通的潜在市场总量(以业务解决方案总支出来衡量)预计将急剧增长。此外,金融壹账通目前正处于有效扩张阶段,在交叉销售的推动下,营收将稳定增长。随着新产品的不断发布,认为其估值相对于全球市场而已比较合理。

公开资料显示,金融壹账通是中国领先的面向金融机构的商业科技云服务平台。公司融合丰富的金融服务经验与领先科技,为金融机构提供“科技+业务”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三升两降”,即提升收入,提升效率,提升服务质量,降低风险,降低成本,实现数字化转型。

公司半年报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13.55亿元,同比增长39.68%;实现净利润-7.46亿元。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