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水产:前三季度营收34.67亿元 第三季度业绩恢复明显

新华财经北京10月30日电 (记者 张军)国联水产10月29日晚间公告披露,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4.67亿元,同比增长7.64%;净亏损1.04亿元,同比下降743.86%。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3.61亿元,同比增长14.04%,较二季度增长17.33%;第三季度净利润383.52万元。公司表示,前三季度亏损主要是因为疫情影响。分季度来看,第三季度业绩恢复明显。

国联水产表示,第三季度公司继续坚定“以对虾产品为核心的综合水产品提供商”和“以国内市场为核心市场”的战略定位,重点持续深化国内市场,深挖国际市场。

市场方面,公司持续深化渠道下沉战略,精耕八大区七省三市121个地级市场,已完成152个品牌服务商开发;在永辉超市、沃尔玛、中百超市、永旺超市、物美超市等全国性超市基础上,开拓了以河南大张、胖东来、郑州丹尼斯百货、西亚超市为代表的明星区域型超市。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