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知名服装品牌耐斯特(Next)第三季度销售超预期 网上销售同比增长23.1%

新华财经伦敦10月28日电(记者 孙晓玲) 英国知名服装品牌耐斯特(Next)28日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由于政府放松防控措施以及网上销售提升等因素影响,该季度销售总额超过预期。

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公司全价销售(Full-price sales)总额比去年同期增长2.8%,总销售额同比增长1.4%。其中,网上销售同比增长23.1%,但线下实体店销售同比下滑17.9%。

公司表示,城市外围零售店表现好于高街和购物中心。同时,家居用品和童装销售仍然强劲,但男女正装销售仍然疲弱。

公司预计,今年全年税前利润达到3.65亿英镑,高于此前预计。同时,预计到今年年底,净债务将减少4.87亿英镑,至6.25亿英镑。

公司负责人沃尔夫森此前表示,成千上万零售业员工已受严重威胁,封锁措施会导致很多实体店业务“永久性变为在线销售”。

本周早些时候,美国服装品牌Gap表示,正在考虑关闭其在英国的所有自有商店,并转向仅特许经营模式,这可能会影响数千个工作岗位。

编辑:谈瑞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谈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