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收盘播报:行情延续回暖态势 科创50指数涨2.19%

新华财经北京10月27日电 科创50指数27日早间小幅高开,指数在未回补缺口的情况下走高。早盘时段,科创50指数在主板股指回调时未出现显著回落,午后则继续强势上涨,表现强于上证指数及创业板指。至收盘时,科创50指数涨2.19%,指数振幅2.36%。

受海外确诊新冠人数居高不下、部分科创板上市公司三季度业绩超出市场预期以及部分上半年绩优股即将披露三季报等因素影响,科创板行情延续回暖态势。从细分领域来看,医疗保健股涨幅靠前。

经新华财经统计,截至收盘时,剔除因筹划资产重组而停牌的南新制药,科创板其余187只个股平均涨幅为1.41%,平均换手率为3.59%,合计成交额为192.04亿元,平均振幅为4.00%。

个股表现方面,硕世生物上涨14.77%,涨幅居首;赛诺医疗下跌3.60%,跌幅居首。

成交额方面,中芯国际成交额16.99亿元,位居首位;龙软科技成交额428万元,位居末位。

换手率方面,阿拉丁换手率为45.36%,位居首位;安博通换手率为0.54%,位居末位。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