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旗下航司新航季国内航班量同比增长12%

新华财经上海10月26日电(记者 王鹤)民航25日起迎来2020年冬春航季。新航季,海航集团境内各航空公司共计划执行国内外航线860余条,新开航线160条,加密航线近400条;日均航班量达到2100余班,其中国内航班量同比上个冬春航季增长12%。

新航季海航将整体运力南移,同时增开加密“候鸟”航线。聚焦热点旅游市场,新开兰州=博鳌、哈尔滨=武汉、重庆=西双版纳、丽江=沈阳、哈尔滨=厦门等近160条航线,满足海岛游、亲子游等旅客需求;加密北京=海口/三亚/广州/上海/杭州/长沙/贵阳、广州=上海/重庆/成都/海口、深圳=南京/重庆、海口/三亚=成都/重庆、重庆/武汉=丽江等近400余条重点公商务航线、旅游航线。

海航表示,将紧抓自贸港建设机遇,在海南新增过夜运力近10%,新开海南航线15条,在海南投入各类运力80余架,海南进出港航线达137条。预计海南航班总量每周超过3200班,占整体航班量的两成,其中海口每周超过2000班,三亚每周约1100班,博鳌每周约100班,特别是海口/三亚=北京、海口=郑州、武汉=海口、长沙=海口、重庆=三亚等航线日均航班量均为7班以上。

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乌鲁木齐航空、桂林航空和金鹏航空4家航司运营博鳌往返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武汉等航线11条,同比增长近60%,进一步完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及博鳌乐城医疗旅游先行区航空运输的通达性。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