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造节”新时尚 银河证券首推“1024 智能交易日”

新华财经北京10月23日电 (记者 张利静)从“双十一”“双十二”到“狂欢618”“818理财节”,天猫创造“双十一”奇迹之后,“造节”营销早在电商界星火燎原。如今,这把火也烧到了金融领域。2020年10月19日-10月27日期间,银河证券推出“1024智能交易日”活动,向更多普通投资者普及更为专业的交易策略和更为智能的交易工具。目前,活动正在进行中。

近年来,智能化已经成为各行各业的发展趋势和转型路径,证券行业也不例外。对于证券公司来说,智能交易的开发和推广将为竞争激烈的经纪业务打开一片新蓝海。银河证券此次推出“集齐四块拼图瓜分1024大奖”活动,通过完成关注绑定官微、观看视频答题、体验智能交易等一系列“闯关”任务,投资者可获得现金红包、Level-2权益体验券、抢购5万元预期年化收益率超10%的活动专享理财产品等一系列福利。

从1024程序员节的渊源来看,银河证券选择10月24日为“1024智能交易日”,主攻智能交易的宣传与推广,理由也不言而喻。对于少部分先行者来说,盯盘助手、条件单等智能交易功能,已可对投资者的投资产生事半功倍的效果。银河证券方面表示,“1024智能交易日”正是为了对智能交易进行普及推广,通过打造“1024智能交易日”,银河证券向客户大力推广“智能交易”功能,培养客户学习、体验和使用智能交易的习惯。提升客户对银河品牌的黏性,促进客户活跃度和交易量的增长,并在此过程中自然带动新开户、微信绑定、App促活、智能交易客户数量增长。

据介绍,仅在“1024智能交易日”活动前三天,参加活动的总人数就已超过20万人,参与次数超过45万次;新增微信关注超过7万人,新增智能交易用户过万人,新增智能交易订单数6.88万条。

“这次举办1024智能交易日活动只是个开始,在今年充分推广智能交易、培养用户智能投资习惯后,银河证券将在后续号召同业共同举办2021年的1024活动,打造行业性节日,共同开启智能交易时代。”银河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