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智能电气行业十大科研平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新华财经石家庄10月23日电(记者刘桃熊) 23日,“河北省智能电气行业技术创新中心融合发展”创新论坛在河北石家庄举行。论坛以“新经济形势下的智能电网技术创新”为主题,旨在整合智能电气行业的科技创新平台,联合省内外同行业的优势创新资源,开展全产业链关键技术研发,加速高新技术转移转化,推动智能电气行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会上,河北省技术创新中心智能电气行业的十大科研平台,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未来,十大科研平台将携手汇聚更大力量和更优质的资源,强化企业的创新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致力于提升工业经济发展水平和智慧城市建设水平。

据介绍,河北省技术创新中心智能电网行业的十大科研平台包括,河北省智能电网配用电技术创新中心、河北省机电一体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北省输变电工程技术创新中心、河北省智能电气量测技术创新中心、河北省电力勘测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北省风电新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北省电磁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北省特高压变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北省动力电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北省中压配电开关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作为本次论坛承办方,科林电气一直以来在智能电网配用电技术领域积极探索,不断涌现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广泛应用于国计民生的各个领域。科林电气董事长张成锁表示,科林电气将联合各方聚焦共同发展,合力把创新论坛打造成引领行业趋势的交流平台、与时俱进的技术发布平台以及行业赋能发展的合作新典范。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