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渤中19-6凝析气田试验区项目投产

新华财经北京10月22日电(记者安娜 陈奥)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22日宣布,其旗下渤中19-6凝析气田试验区项目安全投产。

中海油有关负责人表示,渤中19-6凝析气田试验区位于渤海中部海域,平均水深约23米。该项目新建一座井口平台,依托渤中13-1油田现有设施进行开发,计划投产开发井8口,其中,生产井7口,水源井1口。该项目预计2020年底将实现高峰日产天然气35.32百万立方英尺,凝析油5,720桶。

据介绍,中海油拥有渤中19-6凝析气田试验区项目100%的权益,并担任作业者。

“渤中19-6凝析气田试验区项目投产为后续气田整体开发奠定了坚实基础,将为环渤海地区提供低碳、安全的能源保障。公司将继续以寻找大中型油气田为主线,提升油气勘探开发力度。”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董事长汪东进说。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